牧云云

纸嫁衣

不知道有没有玩纸嫁衣的姐妹?不玩真的可以入坑玩一下,玩的呢可以陪我聊一聊。我现在玩到三了,但是我四没有办法玩,因为我手机上是显示要预约,然后其他地方下载的就要实名认证,还看不了广告,第一关过去了,然后就去不了第二关,真的就很无语。希望纸嫁衣这个系列可以一直出到死。我可以一直玩下去,我可以一直看广告给你们经费。真的,我最喜欢纸嫁衣2。我真的特别喜欢梁少平和祝小红,里面那个唱片响起来的时候是真的哭了,玩其他的都没有哭过,但是就玩二的时候哭了。就不知道为什么哭,但是反正就很感动。据说他们俩的原型是梁山伯和祝英台。然后据说一是聂小倩和宁采臣为原形,然后二是梁山伯和祝英台。三好像是申纯和王娇娘。然后没想到三还有2彩蛋。四的原型好像是《西厢记》,是崔莺莺和张书生。总而言之,没有玩这个游戏,真的要去玩一下。虽然有点费脑子吧,但是真的好玩。而且里面的制作皮影啊,然后各种传统文化,然后各种精美的细节都很好看。而且真的感觉就算是重玩一遍也不会觉得无聊。我现在还带点后遗症。一看到祝小红和梁少平就想哭。总而言之,一些故事的背后就是一对一对爱而不得的人。

评论(7)

热度(8)